科技产业处

我校获奖代表参加扬州市建党100周年研讨会并发言

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2669

621日下午,由扬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扬州市委宣传部、扬州市社科联主办的扬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扬州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我校科技产业处处长张军及5位获奖论文作者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表彰了60篇优秀论文,其中我校获奖论文共有5篇,分别为:《中国共产党党内专题教育制度建设百年经验启示》(一等奖,刘卫琴)、《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教育百年经验启示及新时代路径》(二等奖,许金如、刘卫琴)、《党内集中教育的历史进程、基本规律和启示》(二等奖,吴志娟)、《守护人民利益:百年大党为什么能的根本经验》(二等奖,仇文利)、《用青年方式表达百年红色基因的路径探索》(三等奖,夏晓青)。

  研讨会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卫琴教授以《中国共产党党内专题教育制度建设百年经验启示》为题作了主旨发言,她从党内专题教育制度化进程、党内专题教育制度建设的基本经验、党内专题教育制度建设的新时代启示三个方面对党内专题教育进行了深刻阐述。据悉,论文《中国共产党党内专题教育制度建设百年经验启示》已被推荐参加全省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