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处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2661

各学院、各部门:

2021年度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2021年度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转发给你们,望你们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积极申报。各部门要安排专人落实此项工作,申报材料要严格按照规划办要求准备(单位全称:扬州市职业大学;开户银行:交通银行扬州分行营业部;银行帐号:3950 6840 0018 0100 17512;汇入地点:江苏省扬州市;财务联系电话:051487697018;单位通讯地址:扬州市文昌西路458号;邮政编码:225009;经费均以所申报类别的最高额填写,经费管理单位为“扬州市职业大学”,所在单位承诺给予11经费配套;所在单位意见填写:申请书所填写的内容属实,本课题负责人和参加者的政治业务素质适合承担课题的研究工作,本单位保证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给予相应的配套经费,同意承担本课题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本次申报要在网络系统内先注册填写好个人基本信息及课题组成员信息后,才能下载申请书和活页。已注册申请人使用原有帐号密码登录;新申请人须先注册并经学校激活账号后方可申报(请申请人注册后及时发送短信至13852736675,告知所在学院、姓名、注册账号名)。纸质材料要求学院审核后集中报送,报送材料包括:《申报书》一式3份(须与网络系统填报内容一致,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意识形态审查材料1份(申请书与审查材料一起装订),申报书、汇总表电子文档发送至kjcyc2013@163.com。网上申报2021725日截止,请申请人确认无误后再提交,提交后发送告知短信至13852736675,以便及时审核,学校审核通过后将无法修改,申请人要关注审核情况,若系统显示学校审核通过,即可打印纸质申报书。纸质材料受理时间截至2021729日。

科技处联系人:潘老师 短号:636675  kjcyc2013@163.com

                       科技产业处

                      202178

附件:12021年度江苏省会科学基金申报公告

    2网上报系

   3关于印发《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4扬州市职业大学科研课题申报汇总表

5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