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处

我校14名博士成功入选2023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

发布时间:2023-08-26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省委人才办、江苏省科技厅公布了2023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入选对象名单,我校共14名博士成功入选,入选率高达87.5%,获批数量连续两年位居全省高职院校前二

科技副总项目是经省委人才办和省科技厅研究批准的省级科技人才项目,旨在推动校企产学研合作,培养创新人才,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对于打通科研与生产壁垒,推动江苏企业科技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为做好我校科技副总项目申报工作,科技产业处对项目申报进行全流程服务。先后认真组织处室学习项目申报文件,并召开校内科技副总项目申报宣讲会,邀请专家对申报项目把关,邀请前期立项博士进行经验交流,积极鼓励教师深入行业一线,了解行业发展趋势,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开展项目申报。

为进一步确保科技副总项目顺利开展,科技产业处将组织专家考察小组对已立项项目相关企业进行常态化调研,解决实施过程中问题,确保立项项目保质保量完成,提升我校科技副总项目质量和效益,与地方产业多维融合,推动地方产业科技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