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处

江苏省企业技术改造协会扬州代表处成立

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35

近日,江苏省企业技术改造协会扬州代表处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出席会议并致辞。江苏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戴跃强、江苏省企业技术改造协会会长张顺福、扬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峰出席会议。戴跃强主任、钱峰局长为扬州代表处揭牌,张顺福会长、赵宽安副局长为副会长单位及常务理事单位授牌。

马顺圣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概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和标志性成果培育方面的建设成效。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走融合发展之路,强化创新赋能、专产对接,全力推进学校教育链、人才链与地方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为实现企业转型升级贡献职大智慧和力量。

钱峰对扬州市技术改造、智改数转等工作推进情况和专项政策进行了介绍,希望省技改协会扬州代表处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他要求。全市各级工信系统围绕新的613”先进制造业产业体系,借助协会力量,积极推进全市工业企业智改数转和技术改造相关工作,加快实现扬州制造业提档升级。

会议邀请了国家优秀教师、企业数字化建设专家、我校原副校长许晓宁教授为到会的企业和服务机构做了《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实践》专题辅导。

市政协经科委主任陈荣进、市工信局副局长赵宽安、省技改协会秘书长吴顺民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