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处

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此次培训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538

为了提升我校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聚焦高价值专利培养,促进专利转化运用,我校科技产业处组织全校教师参加各级各类培训,为教师专业成长搭建桥梁,提供成长舞台。

2023117日至8日,高价值专利培育与运用实务培训班在扬州顺利开班,我校60名骨干教师学员参加了培训。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副秘书长薛寅君主持开班仪式,鼓励各学员深刻领会新阶段知识产权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增强创新主体核心竞争力,推进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承办方文苑知识产权特别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专利局审查业务管理部、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及海尔集团有关专家,围绕高价值专利培育与运用实务为广大学员倾情授课。

本次培训班授课内容丰富全面,既有政策解读,深刻透彻,又有实际案例,通俗易懂,获得了参训教师学员的一致好评。教师代表表示,此次培训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内容丰富指导精准,感觉受益匪浅,今后将以饱满的创新热情和扎实的实务能力,实现我校专利高质量创新和高效益运用。